住在三重的張先生牙齒間有縫隙,在老一輩的人都認為會漏財、講話會漏風不清晰,總是會讓人感覺說起話來不夠穩重不夠扎實,說話的時候還要用手遮掩一下,其實很不好意思,深怕口水會噴到對方,你是否也有這種的窘境? 
 

這種狀況有很多案例,只是縫隙大小不一,一般來說有幾種解決的方式 :

1. 做全口矯正,一般來說大約要花費1~2年的時間。

2. 再來一種是做牙套必須整個磨小,材質有傳統金屬燒瓷跟全瓷冠2種。

3. 最後一種是做 "舒芙瓷" 美齒全瓷貼片,大約前後10天可以完成,不需修磨過多的牙齒,只需修磨一些角度性的位置,相當便利~
 

張先生:「經理你看我的牙,應該不用我說,你看就知道了吧! 唉! 我覺得我不像賣金紙的,比較像燒金紙的.......」

 

牙縫篇-張先生-皇冠舒芙瓷-01

 

的確!!  一看就知道他的問題所在,但是還是必須由牙醫師診斷口腔牙齒是否有其他問題 ? 
 

我們先幫他拍了術前照片及整個臉,到時候牙技師會以消費者的臉形做設計,做牙齒大小分配,牙醫師一樣幫他牙齒做角度調整,然後取齒模然交由我們帶回。

 

牙縫篇-張先生-皇冠舒芙瓷-2-01

 

到了裝戴當天張先生竟然可以不用矯正就能變成正常的牙齒,快速又方便~
 

張先生:「我朋友他說你們很厲害,好像什麼問題都能解決,起初我還不信,

現在我相信了!!」

 

 

誠心誠意地為每個人的笑容而努力

免付費專線 0800-89-0800

手機可直撥 0986-884-609

皇冠舒芙瓷LOGO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皇冠舒芙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